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无线校园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无线校园项目启动会

副校长申文波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4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无线校园项目启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申文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吴玉伦主持。无线校园项目合作厂商——上海奚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学校各院系、各部门的负责人及信息联络人以及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信办负责人林邓伟首先介绍了无线校园项目的建设内容及预期目标。奚米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无线校园项目实施计划、实施步骤以及任务分解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将于下学期开学之前部署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最后,申文波副校长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无线校园项目是学校暑期的重点项目之一,建设内容涉及到学校各个部门,各部门要落实项目联络人,配合网信办做好项目施工。网信办要迅速推进项目进展,保证如期完工。

此次学校无线校园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将实现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个一”目标中的“全校一张网”,今后校园内的教学、办公以及操场、餐饮等公共区域都可以实现无线全覆盖。

据悉,无线校园项目是根据《焦作大学关于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意见》(焦大发[2018]8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年度工作部署暨信息化建设大会要求,学校网信办密集开展工作,经过多方考察,组织专家论证建设方案组织实施的。该项目确定了上海奚米公司为校园无线项目合作厂商,并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上海奚米公司项目一期工程投入资金共13204729.75元。无线校园项目的启动,是学校全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今后将有更多的信息化、智慧化应用不断上线,让全校师生充分体会到信息化的便利与快捷,同时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网信办供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