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离退休党支部“迎七一•歌颂党”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9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迎七一·歌颂党”专场演出

省、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在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原校长靳有海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演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迎七一·歌颂党”专场演出6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在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原校长靳有海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演出。焦作大学原党委书记郭文杰、原校长林效廷等离退休党员代表,学校各党总支书记、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在雄浑高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沁园春·雪》感情真挚、极富感染力,全体党员的《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礼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喝彩,男生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一句句耳熟能详的歌词,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旋律,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与祈盼,展现了老同志们幸福的晚年生活和迷人的离退休风采。观众掌声连连、热血沸腾。整场演出在全体老年艺术团激情昂扬的大合唱《祖国颂》的欢快旋律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同志自编自演的诗朗诵、大合唱、表演唱等热闹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近几年,针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人数快速增多,而活动场所相对滞后的实际情况,学校党委根据老同志的特点,以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为平台,不断丰富和提高我校老年文体活动的质量,从而提升了我校离退休文化建设的品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