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省、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座谈离退休工作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成绩及离退休工作。

焦作市关工委副主任、焦作大学原校长、焦作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靳有海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

魏书记陪同调研组成员观看了离退休党支部“迎七一·歌颂党”专场演出。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资料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老干部活动中心

6月28日上午,省委老干局副局长陈鸿飞、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处长张素伟、安置处处长赵燕等一行5人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柏林、董红军等陪同下,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离退休党支部“迎七一·歌颂党”专场演出,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及老干部活动中心。校党委书记魏曰高、焦作市关工委副主任、焦作大学原校长、焦作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靳有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问题研究”和“树立精准理念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问题研究”的主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成绩及离退休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离退休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活动经费,落实办公地点,确保离退休工作有人干、事情有钱办、活动有场地,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切实保障了离退休同志政治、生活待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有益健康的老干活动,充分调动了老同志参与社会工作的积极性,关工委、老科协等群众协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焦作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为全市第一批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

靳有海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