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2     编辑: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

校长郑广华作题为“崇学笃行 自强不息 不负青春”的重要讲话

副校长符德学主持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葛玉香、在校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王同、人文学院教师姜楠、军训教官代表窦志有先后作了发言

2018级新生军训方队

9月17日,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符德学、副校长申文波、纪委书记张浦、副校长霍晓丽、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玉伦、焦作市金盾保安培训学校校长秦凌风出席典礼。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大会由副校长符德学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郑广华代表学校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的全体教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作了题为“崇学笃行自强不息 不负青春”的重要讲话。

郑校长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就新生如何尽快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自律。要心无旁骛地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二要奋斗。要不断锤炼自己,焕发起艰苦奋斗的意志。需知,无论青年一代追求怎样的人生,奋斗都应该是通向幸福人生的必经之路;三要担当。要学会自立、自强,对自己负责,主动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上,用在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上;四要珍惜。珍惜时光、珍惜友情、珍惜时代。大学阶段是同学们的人生黄金期、是创新思维的发展关键期,千万不能松懈和虚度。

郑校长指出,即将开始的军训就是大学生活的序章,希望同学们向教官学习,以铁的纪律、铁的意志、铁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好基础。希望新生们用心去汲取大学的力量,充实自己美丽的人生,切实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人文学院教师姜楠、军训教官代表窦志有、在校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王同、新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葛玉香分别作了发言。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