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讲话

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涛就如何贯彻落实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

人文学院教师王刘杨谈自己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710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出席会议。学校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认为二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学校发展的经验教训,分析了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对学校发展进行了长远规划。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五化”(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建设承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应有的新责任和新担当,要将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之中,融入到所担负的本职工作之中,融入到推动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之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应成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自觉行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在听取了大家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情况,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做了讲话。他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研读二次党代会报告,领悟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二是要担当起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积极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会上,大家对各自调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讨论。宣传统战部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调研活动。(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