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面向校内选拔专职思政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人事处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部门(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从我校教职工中公开选拔专职思政课教师。现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并有3年以上高校教学经历的专任教师、学生辅导员、党政管理以及实验技术岗位的事业编制和人事代理人员均可报名。

二、选拔条件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原则上应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与思政课教学内容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近3年内,从事过教学工作,在教学质量考核或年度考核中获得过1次优秀,完成学校规定的科研任务。

三、选拔流程

(一)个人报名

个人符合申报条件,经所在部门(学院)同意后,方可应聘校内专职思政课教师。

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填写《焦作大学校内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申请表》由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

2)所属基层党组织提供的《思想品德鉴定表》。

(二)资格审查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和条件审查,确定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三)综合考察

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考察小组,组织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试讲,从中择优确定拟选聘人员。

(四)学校研究

拟选聘人员报学校研究审批同意后,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1年4月16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交至人事处208室,《焦作大学校内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申请表》电子文档发至jzdxrsc@126.com。

五、联系方式

人:王海花      联系电话:0391-2989061

附件:《焦作大学校内应聘专职思政课教师申请表》。

 

焦作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1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