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 2021 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纪委监察室      供稿: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和十届河南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校纪委确定了 2021年度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面向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和教师开展2021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省高校纪工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以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提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申报资格

1.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严谨的学风,恪守学术道德,善于理论创新,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请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时可参与一项课题的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并负责对申请者的资格和申报的课题进行审核。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

2.申报者须按照《焦作大学2021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中的课题可原题申报,并可根据研究方向自拟题目申报。

3.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4.各申报部门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四、成果结项形式及时间要求

本廉政专题项目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项目须在2021年11月底前完成。

五、申报流程

申报各总支(直属党支部)需在 2021年4月底前把本部门人员的项目书经部门审核盖章后,一式三份报送至行政楼204室,联系电话:2989050。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jzdxjjw@163.com,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党总支+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