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进行全面消杀,保障安全清洁环境

发布时间:2020-02-1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后勤基建处     审核人:后勤基建处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我校后勤基建处坚持每天开展一次校园内部卫生综合整治及防疫消杀行动。

后勤基建处组织工作人员使用84消毒液在行政办公区、家属院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主要针对楼宇周边环境及楼内公共大厅、盥洗室、卫生间、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垃圾箱、楼梯扶手等教职工接触较多的区域。工作中,根据安全作业培训,消杀工作人员戴口罩、手套,作业完成后消毒剂洗手消毒,环卫工具用后及时冲洗消毒,认真详细做好消杀用品台账。为保障消杀效果,后勤基建处要求保洁员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消毒、通风,不放过任何死角。



同时对校园内公共道路及绿化区域进行清扫、洒水,保持校园清洁干净;向学校行政楼、校园及家属院门岗、学生宿舍等值班室配发消毒液和消毒设备,并教会值班人员使用和告知消杀时间。

按照焦作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后勤基建处以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持续做好定期对校园内部做普及性的防御消杀工作,不留防控死角。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