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5号)精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我校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中,学校编写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300份;制作并摆放网络安全宣传版面12块;室外电子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数条;校广播站每天播放网络安全实用知识。9月14日上午9时,学校网信办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9月15日,网信办邀请焦作市公安局网技支队队长武胜利来校进行网络安全讲座,并将学习资料传送至学习平台,供全校师生观看学习。9月17日校团委邀请焦作市防诈中心主任郭炜来校做网络防诈骗讲座。各分工会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校通过一系列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技能和辨别意识,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维护网络公共秩序,提高了广大师生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能力,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