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教融合,双元育人 ——焦作大学与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校办     审核人:校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适应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和河南省优质校建设的要求,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办学模式,9月18日,我校与国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副局长买万国、市政府办副主任朱福田、市发改委常务副主任刘自胜、市人社局副局长于同文、马村区副区长宋利峰等相关领导出席,我校校长郑广华、副校长秦海金、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整建出席此次合作签约仪式。

校长郑广华一行在国隆科技董事长王卫灯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隆科技展厅,就“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隆科技2014年创立,发展至今,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装配式建筑材料智能化车间”“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河南省质量标杆认证”“十环认证”以及“两化融合认证”“国家知识产权认证”,拥有“装配式建筑绿色建材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及工程技术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今年九月,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颁发的“国家级装配式产业基地”认证、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2020年度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荣誉称号。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焦作大学和行业龙头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向了新高度,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努力打造成为焦作市、河南省“双元育人”示范先进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