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政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学术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法政学院     审核人:法政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师综合能力,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加强思政课教师教学成果交流,法政学院自本学期开始开展思政课教师学术报告活动。活动要求每位思政课教师面向学院师生,就社会热点问题以及自己的研究方向独立做一场学术报告,与大家分享研究成果和观点。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参加了首场学术报告会。

法政学院董学飞副教授首先开讲,做了题为《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报告。董学飞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解了通过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目标。特别强调将听党指挥置于强军目标的首位,坚决反对“军队国家化、非政治化、非政党化”的错误观点。

魏曰高对学院通过学术报告的形式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办好思政课,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每位思政课教师都要在政治性、知识性、艺术性上下功夫,要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要按照“思政教育必须思政、思政课堂必须思政、思政教师必须思政”的要求,全面提高思政课的质量和水平。

魏曰高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和每一位教师的作用的,把学校“双高工程”建设落到实处。

      报告会由法政学院院长李世伟主持。校党委委员、校党政办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