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暨2020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组织部     审核人: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焦作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暨2020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符德学、原校长靳有海、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静、离退休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靳有海同志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工作三个方面报告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离退休党支部结合自身技术优势、特长优势、威望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换届、集体过政治生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青少年“系扣子”等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党支部活动凝心聚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构建党员群众和谐温馨港湾。先后被焦作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表彰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市离退休干部“双争双创”活动先进党组织,被焦作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命名为焦作市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听取报告后,符德学高度评价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虽情况特殊,人员分散,许多党员行动不便,但在老校长靳有海同志带领下,支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党支部工作都做的规范细致、有特色、有成效。并号召大家从认真规范的工作态度、严要求高标准的特色工作方法、讲政治守规矩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向离退休党支部学习,打造支部坚强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孙占权同志分别从巡察整改工作;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创建支部品牌、微党课比赛;党员发展与党费收缴;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员教育管理等九个方面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方向。符书记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主体责任,凝心聚力、聚精会神做好本职工作,压实党总支的监督、检查责任,全面从严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齐聚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靳有海的带领下,学习观摩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参观支部活动室、舞蹈室、书画室等,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大家纷纷对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赞不绝口,并表示要谨记符德学三点要求,向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认真做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为焦作大学的“高职双高”工程增光添彩。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