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大学生 创业实训(CY)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10月11日—12日我校2020年秋季大学生“创业生存挑战-创业实训”训练营在南校区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办。来自人文学院的12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们在动手、动脑和互动中将创新创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列举经典案例,为学员们讲解了什么是创业团队,团队组建的要素、程序、角色和技能等内容;从国家政策、客户需求、产业趋势等角度出发,讲述了如何发掘创业项目,公司的注册、融资、整合资源、市场营销等知识,并指导学员们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实训营上,老师带领学员们通过沙盘模拟演练,让学员们体验组建团队的重要性与方法,强调创业团队的共同目标是实现共同的价值理念。学员们则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参与模拟创业游戏,演示设计作品,了解创业历程,培养创业思维。

本次实训营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不但增强了学员们的创造力与创业兴趣,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大大提升了学生的探究、协作与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业文化氛围。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