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太极武术学院     审核人:太极武术学院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年“国培计划”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太极拳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邢树强,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莉萍,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我省14个“国培计划”项目区县的100名中小学多学科省级及以上名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赵春青主持,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致欢迎词。培训班教师代表、市级太极拳名师崔黎明老师和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国英老师先后发言。

林五星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如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这次培训工作付出心血汗水的有关部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员们要提高对这次培训学习的认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第二,学员们在培训中应避免一些无关的干扰,专心研修,认真学习;第三,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省级及以上名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按时按量参加培训;第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的人性化和感情化,让学员们吃得好、住得好、学得好,保证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这期培训班任务的基础上,将培训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好这项“国”字号工程。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