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学生处     审核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4日是焦作大学5000余名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焦大新生,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志愿者全力做好场地布置、车辆接站、行李运送等工作,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校2020级新生采取分学院、分批次的方式入校报到。报到前15天,学生处组织各学院通过QQ、微信和电话等,向学生传达入学报到的最新要求,提醒学生做好入学前14天体温检测,避免跨地区流动,并在报到前通过网络审查学生健康绿码和14天个人健康信息,严把入校疫情防控审核关。

为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学校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置了迎新接待点,安排车辆接送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迎新服务;迎新现场,每名学生在经过行李消毒、体温测量后进入学校,一千余名迎新志愿者服务人员,“一对一”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前往学院报到注册;学校提供行李推车、电动三轮、轻型卡车等,安排志愿者跟车服务,帮助新生安全有序运送行李;校园内,报到流程简单明晰,新生报到时仅需在学院报到处核验证件后即可办理公寓入住手续,大大节省了时间,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同时为应对可能的天气变化,学生处提前联系预约了100顶帐篷,在迎新现场搭建防雨廊道,保证入学报到手续办理全程在帐篷下进行。在全校师生联动协同、通力合作下,校园疫情防控规范到位,新生报到流程高效便捷,校园保障服务细致周到,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倍感亲切和温暖。

      随着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结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也将陆续开展。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阶段,焦作大学希望全体2020级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不忘求学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在“崇学笃行  敬业乐群”的校训指引下,心怀梦想,扬帆远航。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