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加大对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的培养,我校招生就业处近期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0月2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广场咨询会”在南校区和谐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教师对学生开展一对一咨询,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定位、简历修改、求职指导、求职心理调适、创业辅导及其他职业发展问题。活动当天下着小雨,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咨询的热情

10月5日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李宪在二教楼11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李宪老师从“行动是减少迷茫的唯一药方”为引入展开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及方法的讲授。她说,在当今互联网大背景之下,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在构建职业生涯、挑选工作时应当从兴趣、能力、优势、薪水等多方面考虑,并真正投入精力,落实规划。

      李宪还就近期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关评分标准及参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学生们在明确个人规划后积极参加比赛,利用好比赛平台,进一步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进一步激发自身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促进个人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