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资处加速推进废旧资产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国资处     审核人:国资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进度,国资处资产科在暑假期间将上报市财政局的4批废旧资产清运出校

上半年国资处根据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安排,陆续查核、对账和整理上报市财政局审批4批废旧设备和家具。因疫情影响,处置报废流程各个环节工作进度都相对较往常延缓国资处积极与财政审批、公物仓、评估公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环节部门沟通、催促,7月至8月中旬陆续完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批废旧资产的拍卖。

  资产科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克服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大气防治、特种车辆交通限行等影响废旧资产清运出校的层层困难,最终实现开学前完成所有报废程序展示出国资处全体人员吃苦耐劳、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

 废旧资产处置前

废旧资产搬运、粉碎中

废旧资产处置后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