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副校长吴玉伦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林五星主持。

林五星对节假日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传达了全省部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围绕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疫情“灾后综合征”等问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研判分析和详细安排。

后勤基建处处长路铠铭就学校行政楼改造涉及的施工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季传染病预防及用电安全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保卫处处长李辉针对学校出入管理、车辆管理、公共活动管理、日常安全检查、防电信诈骗等方面提出具体详细的要求。

学生处副处长王凯安排各学院重点对学生群体的异常动向、对敏感热点问题的过激反应、学生心理异常、意外伤害事故以及因不良生活习惯、身体健康异常可能诱发的猝死风险开展安全稳定隐患集中排查。

符德学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部署好、安排好、落实好。二是做好本职、做好服务、化解矛盾。三是加强信息沟通,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他强调,各部门要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扛起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吴玉伦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好“重视、靠前、具体、配合、引导”这几个关键词,把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