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在全市优秀思政课和优秀思政课教师评选中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0-10-2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市大中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观摩课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顺利老师的《形势与政策》、张丽娟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被评为“优秀思政课”,张顺利、可素芬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思政课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丽华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将课程建设纳入校党委的主要职责和议事范围,并按照每生每年30元的标准划拨思政课建设专项经费。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转变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改革考试评价方式,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思政课教师的培养培训,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考察调研与学术交流活动。大面积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突出思政课和专业课相结合,实施课程思政,努力构筑与思政课相承接的实践教育平台,不断推动思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