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圆满完成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团委     审核人:团委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至19日,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在我市举行,为做好本次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全体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议志愿服务中,校团委面向全校各学院青协招募10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分别负责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嘉宾邀请、开幕式及签约、成果发布等5大类岗位。

志愿者培训会现场)

10月15日下午,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许雁领、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魏以朝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栗岩主持。团市委副书记许雁领、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魏以朝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就大会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等具体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栗岩介绍了此次大会志愿者的招募情况,根据会务组要求进行了志愿者岗位对接。经过紧张的培训,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对于此次大会服务有了更多的认识。

(新闻宣传组在整理会议所用材料)

(后勤保障组在会议签到处发放资料

嘉宾邀请组在引导参会嘉宾签到和乘车)

(开幕式及签约组在开幕式当天布置会场)

(成果发布组在联络参会嘉宾、科技成果项目展示和项目路演)

10月17日,志愿者队伍正式进驻会场各个岗位,志愿者们分为五个小组,他们各司其职,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迎接第二天大会顺利举行。

10月18日,志愿者分布在开幕式主会场及科技成果展、项目路演推介等分会场,他们身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力为活动筹办、参会单位和嘉宾提供服务,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很多来宾是第一次到焦作,对于我市的第一印象往往就来自于这些志愿者。作为展示焦作形象的一扇“窗口”,我校志愿者们的微笑服务真正展现了焦作的青年风采,为会议的顺利举行作出了贡献,也获得各方嘉宾的认可和称赞。

我校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责,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要热忱奉献,当好焦大形象的代言人,通过志愿服务传递焦作开放包容、热情好客、文明进步的城市形象。

近年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已经服务包括省运会、“一赛一节”、全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暨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河南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等在内的数次大型赛事,均以优质服务和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建设过硬志愿者队伍,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打造赛会志愿服务品牌,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