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带队到征云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对外合作处     审核人:对外合作处  浏览次数:

      为推动和促进我校与焦作市重点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1020日,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秦海金、党委委员林五星与教务处、对外合作处、土建学院负责人等赴征云集团及下属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在征云集团董事长王为辉、总经理王为灿等企业高管陪同下,魏曰高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中安征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征云集团美好生活家园项目及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最后在征云集团总部学校领导与集团高管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输送、校企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

      调研期间,校领导深入公司的厂房车间,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与集团负责人就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开展产品技术研发,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合作落实学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魏曰高强调,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必须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与企业开展紧密型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企业和社会需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

      此次考察和座谈,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与焦作市重点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