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进焦作市委会艺术进校园活动在焦作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翰墨丹青千古事,神游尽在书画中。2020年10月20日,“民进焦作市委会送艺术进校园暨谢小毛书画篆刻展”走进焦作大学。上午9点,开幕式在南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市文联党组书记庞宏、市委统战部、民进焦作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这次书画篆刻展览作品的作者、市书画院院长、民进焦作开明书画院执行院长谢小毛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张继文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主委乔学达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民进焦作市委会送艺术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并送上对焦作大学发展和全校师生的良好祝愿。

开幕式上,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为焦作市书画院院长谢小毛颁发兼职教授聘书。谢小毛专门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焦作大学精神:自强不息 精益求精)赠送给学校,表达对焦作大学的祝福。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篆刻作品五十多幅,旨在通过送文化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多种文化艺术形式和理念送进高校,让师生近距离感受书画篆刻艺术之美,以扩展师生的文化艺术视野,提高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助力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

谢小毛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书法家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南理工大学兼职教授,焦作书画院院长、山阳印社社长。是焦作文化艺术群体中的优秀代表,在书法、绘画、篆刻、诗词等诸多领域颇有建树。多年来,他寄情翰墨、临池不辍,潜心钻研、博采众长,山水、花鸟和书法、自成一家,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屡获奖项,出版专集多部,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