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宣传部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叶春龙来我校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魏曰高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魏曰高介绍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好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二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要精神,特别是与教育有关的内容,把握新阶段新主题,把握新机遇新挑战,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积极主动地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当下工作,谋划好学校未来的发展。

叶春龙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对学校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对二级机构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开展情况,以及教师双周理论学习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理论学习的政治站位;二要落实好理论学习的有关要求;三要落实好十种学习方式;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今年4月,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印发了《焦作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对进一步促进理论学习提质增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建立健全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机制进行了具体安排。今年九月,又下发了《关于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领学、领导讲学、观看视频、收看直播等学习形式,共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二十余次,对4个基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了巡听旁听。目前,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正在全校范围内有序推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