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孟超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1-04-0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人事处     审核人: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经省政府审核批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孟超老师入选。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开始于1995年,选拔面向在豫各类企事业单位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的优秀青年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200人左右,与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上下衔接,构成了梯次递进的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培养体系,20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他们已成长为推动河南省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

      孟超,男,汉族,1979年6月生,河南沁阳人,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焦作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焦作市机电系统仿真与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活塞分技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焦作市市管专家,焦作市优秀教师。该同志始终在一线工作,教书育人和科技服务业绩突出。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科研项目和企业课题12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出版学术独著1部,教材4部;发表论文38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篇,EI收录论文4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4篇;授权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完成省级教学成果1项,主持焦作大学教学改革课题2项,获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获省优质课件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省赛团体三等奖1项。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