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保卫处     审核人:保卫处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武装工作会议。山阳区委、山阳区政府,山阳区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山阳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全体专武干部,焦作大学、焦作师专武装工作负责人,区人武部全体现役人员、文职人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阳区人武部政委华德强主持。

      在会议中评选2020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征兵成绩突出,大学生征集宣传、动员、报名、政审工作组织有条不紊,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士兵173人,超额完成征集100人征兵任务, 2020年度我校征兵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武装部部长李辉同志获评“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大学生征兵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

     2020年,学校成立校院两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校武装部部与各学院通力协作,运用线上辅助手段,创建征兵专用咨询微信群,通过进班级等形式,进行征兵宣传发动。并积极配合山阳区人民武装部做好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定兵、送兵、优抚等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大事之年、好事之年、敏感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任务艰巨繁重,我校会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严格按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个各项准备工作展开,为完成征集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以确保兵员质量为核心,牢固树立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思想,严格标准和条件,确保大学生征集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