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团委     审核人:团委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三力一度”精神,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全面落实团省委对“青马工程”学员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校党委提出的“五化建设”中环境建设生态化要求,结合“四养成”方案,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180名学员在南北两个校区开展“美化环境 清洁校园”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主要包括清理校园绿化带、道路等公共场所和校园角落的白色垃圾、烟头、碎石等。

青马学员按照分组对南北校区的各个角落、各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并对南校区东侧树林里的碎石、纸屑、杂草等垃圾进行了专项清理。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对每一个路段、每一方角落都进行了认真清理:扫纸屑、倒垃圾、除杂草、捡碎石、收集搬运……学员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尽管衣服脏了、头发乱了、手套磨破了,但是那一张张青春脸庞上洋溢着的自豪满足和沾染着灰尘的微笑,是此刻整个校园里最闪亮的美好。如火如荼的清洁活动也引得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受益良多,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时刻牢记“爱校爱卫”理念,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养成勤劳卫生的好习惯。

校团委今后将继续做实做细“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全方位、多元化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