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三章)内容,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

每名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个个红色故事,有无私奉献的雷锋,有为革命献身的赵一曼、杨靖宇,有抗美援朝的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有长征中年龄最小的红小丫王新兰……每个故事都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党员们通过自身讲述和聆听这些红色故事,心灵再次得到了洗涤,情感再次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双高”工程建设、“四校联建”、“五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