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月月讲,习近平金句周周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基础教学部     审核人: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时代主旋律,我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2021年3月份开始,全年在全体教职工和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月月讲,习近平金句周周记”活动。

“党史学习月月讲”即每月开展一次党史知识大讲堂活动,由全体党员轮流担任主讲人,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以党史知识、党史大事件或党史人物故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课。“习近平金句周周记”即每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一句习近平金句,摘抄在学习笔记本上。

全体教师和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记好学习笔记,认真选题,提前备课,通过“月月讲、周周记”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激发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