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马工程】“延安精神及其时代意义”

发布时间:2021-04-14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团委     审核人:团委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报告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李锋担任主讲人。

李锋以“延安精神及其时代意义”为课题,从延安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借助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细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外延,他慷慨激昂地讲到:在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道路上,总会迸发出一些影响深远的精神力量,成为这个国家和民族的集体记忆,并成为激励这个国家和民族继续前行的一种强大的精神动力。延安精神就是这样一个集体记忆,这样一种精神动力。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并且同新的时代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力量,不断开拓创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