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焦作西柏坡”十二会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艺术学院     审核人: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革命老区,参观被人们誉为“焦作西柏坡”的十二会村——太行区第四专区及焦作党政军机关旧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再教育。

十二会村地处山区内部,群山环绕,易守难攻。从八年抗战至解放战争,特别是在两次解放焦作的战斗中,十二会村等山区村庄成为焦作的大后方、根据地,山区人民积极参军参战、支援部队,为解放焦作、解放全中国做出了较大贡献。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保留至今的多处旧址。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历史故事,将大家带回到了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通过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真切体会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扎实工作,潜心育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焦作大学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