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第六届校园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团委     审核人:团委  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礼仪队承办的第六届“模力青春”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区和谐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赵文平、校团委李慧娜、徐春晓老师与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讲师王晓艳、校团委副书记栗岩、韩军。经过前期海选,共有38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共设活力秀和礼服秀两个环节。活力秀环节,女生身着白色紧身衣,黑色短裤,男生身着休闲服,造型清爽,自信阳光;礼服秀环节,选手身着华服,伴随着典雅庄重的音乐,优雅展示。比赛间隔,现场上演了汉服秀、旗袍秀、戏曲、歌曲、街舞等精彩节目,表演者与参赛选手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又极具创意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张少龙与人文学院王子辰分获男女组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侯福磊与经济管理学院冯鑫媛分获男女组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肖祥鑫与艺术学院董冰冰分获男女组季军。通过网络投票,信息工程学院张晓萌获得最佳人气奖。通过现场综合展示,外国语学院吴静雯获得最佳气质奖。


校园模特大赛作为我校学生品牌活动之一,今年我们将模特比赛与汉服展示有机结合,将中华传统服饰汉服与时装有机融合,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