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徐衣显一行在一号实验楼进行调研)

(徐衣显一行在一号实验楼进行调研)

(徐衣显一行在智慧教学运行控制中心听取汇报)

(徐衣显在青年之家与学生交流)

(徐衣显一行在数据中心调研)

(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徐衣显发表重要讲话)

(郑广华汇报学校办学情况)

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临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副市长薛志杰、市政府秘书长师少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志文、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福田,以及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纪委书记刘际平、副校长秦海金和相关院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校工程实训中心、1号实验楼、数据中心、青年之家、智慧教学运行中心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徐衣显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育人全过程,在思想上加强政治建设、在实施上注重精准实效、在效果上厚植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砥砺奋斗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二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建设。紧紧围绕焦作发展的中心大局校准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完善学科、学术、育人体系,做到既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又符合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支撑。三要营造尊师重教风尚,着力打造优质教师队伍。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树牢为人师表的师德师风,提升言传身教的教学科研水平,做好学校师生待遇、健康、权益等综合保障,引导教师积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四要促进产教做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产教做融合、校地企合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多样性优势,创新教学模式、注重实践探索、对接企业需求,全力培养适应时代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五要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加快建设安全阳光校园。深入推进食品、人身安全等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心态,让学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茁壮成才,以每个人的精彩汇聚焦作的重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广华就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办学成就进行了汇报。他说,近年来学校树立“创新、质量、品牌、项目”理念,积极打造教学工作品牌、学生工作品牌、数字校园品牌、党建工作品牌和思政工作品牌,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焦作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