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河网》:焦作大学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大河网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7日,大河网以《焦作大学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为题,对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10月29日下午,由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该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秦海金莅临比赛现场。该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团委书记赵文平、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岳军平担任本次决赛评委。该校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魏曰高在赛前对大赛寄语,希望选手能够放松心态,切实结合自身优势,明确目标,路径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通过比赛活动展示出焦作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昂扬的锐气和不断进取的决心。

      经过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演讲和PPT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该校会计学院孙晓爽荣获大赛一等奖;会计学院马江文、信息学院毛宣飞荣获大赛二等奖;机电学院范思佳、法政赵梦珂、经管学院李玉林荣获大赛三等奖;人文学院王晴雯、化工学院罗小广、机电学院徐瑱、土建学院陈猛荣获大赛优秀奖。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于亚征、郭彩萍、李宪、范莉莉、王拥军、钟丹、杨琰、张波、朱颖等9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时代、新梦想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既是对该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水平的检阅,也是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成果的展示。大赛的举办对帮助大学生明晰生涯目标、解决就业困惑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该校将继续抓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构建“教、学、做一体化”的生涯规划教学体系,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分析自身情况,准确定位自身的发展目标,为该校学子今后职业道路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媒体链接:https://4g.dahe.cn/city/20201107755979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