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河网》:焦作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宣传统战部      供稿:大河网     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7日,大河网以《焦作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为题,对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进行了报道。内容如下: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为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招聘企业与求职学生之间“无缝对接”,10月31日,焦作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就业双选会在该校人民路校区举行。

      本次双选会由焦作大学和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活动期间,焦作大学纪委书记刘际平,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原军营到会指导工作,现场了解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应聘情况。

      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15省的201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会计、机械工程师、业务经理、产品设计师、行政专员、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等就业岗位2万余个,吸引毕业生5000余人参加双选会。30余家用人单位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及面试。

毕业生积极求职,与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介绍企业情况。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和该校各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和精准招聘服务。本次双选会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该校招生就业处积极搭建部、省、校三级联通就业创业网及社会招聘网站,主动对接人才交流中心和用人单位,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各学院专场宣讲会动态跟进,努力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媒体链接:https://4g.dahe.cn/city/20201107755976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