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校

发布时间:2018-09-12     编辑:      供稿:网络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这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开花结果的九月,我校迎来了2018级的新生。9月11日,学校南、北两个校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的横幅显得格外醒目。一大早,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着新同学们来到各学院设立的新生登记处,一声亲切的“同学,你好,欢迎来到焦作大学”让人倍感温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守候在新生报到现场,第一时间了解新同学的困难,解决新同学的所需,解答新同学的疑惑。

学校领导时时牵挂着新生报到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多次来到现场,深入新生接待站、寝室、食堂,指导新生报到工作,协调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新生学习与生活的各项保障工作,与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倾听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宝贵的求学时光。

新生入校后,学校还将通过军训、入学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开学典礼等方式,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校生活,完成新时代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创新热情,促使学生科学规划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3066号 邮编:454000 招生咨询电话:0391-2989911 2989922 2989933 

豫ICP备2021020965号-1 | 焦公网安备41080002000877  值班电话:0391-2985000

Copyright © 2002-2022焦作大学